Zooper | Salsa² 智能小戰車 | 嬰兒手推車 | 嬰兒車 | 寶寶推車 - Zooper如寶精業有限公司..

Salsa² 智能小戰車

用更美好的方式

體驗世界

  • Salsa² 智能小戰車

Salsa² 智能小戰車

Zooper® Salsa²​既適用於剛呱呱墜地的新生嬰兒,又適用於蹣跚學步的兒童,絕對是享受城市快節奏生活父母的明智之選。全罩式遮陽篷可提供寶寶更多保護。全新的高科技透氣布料和顏色可提供更新、更時尚的風格選擇。加大型的底部置物籃,讓您有更多空間存放必需用品。 另外,其獨特的設計只需啪嗒幾下便可根據寶寶的需求換向、傾斜或平躺。可調節手把高度更能根據父母身高或喜好調整。而單手收張的一體式折疊設計令嬰兒手推車在狹小的空間也易於收張、攜帶及存放。

$8,900

Features

Add accessories

Included

特色   非凡價值:數輩之行,始於一車。 Zooper®嬰兒手推車以方便出行為設計原則,構造堅實穩固,持久耐用。秉承這一設計理念,我們僅選用耐用材料和優質科技透氣布料,設計了各式各樣的輔助配件,供父母及寶寶應付各種需求;秉承這一設計理念,我們的嬰兒手推車方便不同年齡的寶寶搭乘,可滿足不同的出行需要;秉承這一設計理念,我們堅信,我們的嬰兒手推車定能造就非凡價值…獻給您的摯愛。
    順暢出行:我們對車輪進行精心設計,使其適應各種旅程需要。這可為您和您的寶寶保駕護航,在川流不息的人行道上或坎坷不平的路面上均盡可能地體驗最暢通無阻的出行。卓越的減震作用、單手操作和狹窄空間內的360度無縫旋轉讓您的出行生活更加便捷。既然可以省力出行,何樂而不為呢?
       
尺寸   座位離地高:50 cm
    座位容量(長 × 寬):77 cm × 36 cm
    手把高度:100 cm
    體積(收車 長 × 寬 × 高):50 cm × 30 cm × 84 cm
    體積(張車 長 × 寬 × 高):64 cm × 50 cm × 100 cm
       
重量   車體重量:6.4 Kg

經過了數月在路上的摧殘,您的可能已開始變髒。

 

以下的一些小提示可以帮助您照顧您的Zooper® Salsa²​且給您和寶寶帶來更平順的旅程。

  1. 用溫且柔軟的布來擦拭車架, 然後將多餘的水用乾布擦乾。
  2. 用軟刷清潔車架的裝置以及滑動關節上的沙子和塵土。需記得用刷子清除接縫處的灰塵.。
  3. 用海綿、溫水、和液狀肥皂來清洗EVA手把套上的污垢,最後將殘留在手把套上的肥皂擦掉。
  4. 用刷子和水清洗輪子中的塵土和沙子。每隔一段時間應把輪子從車架卸下,然後用刷子清潔輪軸和輪子中的塵土和沙子。將您的Zooper® Salsa²​和該配件儲存在乾燥的地方。
  5. 請勿將它收起以免發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