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per | Waltz Smart 經典款推車 | 嬰兒手推車 | 嬰兒車 | 寶寶推車 - Zooper如寶精業有限公司..

Waltz Smart 經典款推車

讓市區內生活

有快意節奏

  • Waltz Smart 經典款推車
  • Waltz Smart 經典款推車
  • Waltz Smart 經典款推車
  • Waltz Smart 經典款推車
  • Waltz Smart 經典款推車

Waltz Smart 經典款推車

去往何處?總需要相依相伴。即使在城市內大街小巷中穿梭。 Zooper® Waltz Smart的設計能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作為Zooper®的一份子,我們深信,當我們將您的困難排除,您則能有更多時間能增強親子間的感情聯繫。您一個眼神接觸更能替寶寶營造安全感,增進與寶寶之間的感情。這就是為何我們的手推車能夠更靈活的操控,更方便的設計,與更輕更方便的收納。因為只要我們能比您想的更多,寶寶與您就能更親密,有更多的互動和探索世界的機會,同時也讓您們更有安全感。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有Zooper®,您的世界就會更輕鬆,更美麗。

$12,800

Features

Add accessories

Included

特色   收車可以站立收納:煩惱嬰兒車的收納太占空間?Zooper巧妙的結構設計讓嬰兒車穩定站立,更輕鬆的放置任何角落而不會沾污。
    輕量鋁合金骨架結構:Zooper全系列使用輕量的鋁合金骨架,長久累積的經驗讓結構設計不斷優化,更安全耐用,載重能力更強。
       
尺寸   座位離地高:40 cm
    座位容量(W×L):36 cm × 80 cm
    手把高度:102 cm
    體積(收車L×W×H):102 cm × 53 cm × 36 cm
    體積(張車L×W×H):84 cm × 53 cm × 102 cm
       
重量   車體重量(車身不含太陽蓬及配件):7.9 Kg

經過了數月在路上的摧殘,您的可能已開始變髒。

 

以下的一些小提示可以帮助您照顧您的Waltz Smart且給您和寶寶帶來更平順的旅程。

 

  1. 用溫且柔軟的布來擦拭車架, 然後將多餘的水用乾布擦乾。
  2. 用軟刷清潔車架的裝置以及滑動關節上的沙子和塵土。需記得用刷子清除接縫處的灰塵.。
  3. 用海綿、溫水、和液狀肥皂來清洗EVA手把套上的污垢,最後將殘留在手把套上的肥皂擦掉。
  4. 用刷子和水清洗輪子中的塵土和沙子。每隔一段時間應把輪子從車架卸下,然後用刷子清潔輪軸和輪子中的塵土和沙子。將您的Waltz Smart和該配件儲存在乾燥的地方。
  5. 請勿將它收起以免發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