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Zooper∣Zooper如寶精業有限公司
在Zooper®,我們不只製作嬰兒車。
我們在創造更好的方式讓您的寶寶和您體驗這世界。

而「研發創新的嬰兒車」和「完美的時尚配飾產品」只是我們做到這一點的其中一種方式。
因為我們的目標是讓您擁有更多 - 珍惜著您與我們互動的每一個當下。 為了有更高的價值,更好的質感,更多的選擇,與更完善的服務。 畢竟,體驗「更多」才是成長的目的。更多的歡樂,更多歡笑,更多的愛。

從一開始,Zooper®的宗旨就是提供您一台簡單、實用、安全且符合您生活方式的手推車。
Zooper®理解您時刻都在尋找超群的價值。身為一個已做好功課的消費者,您一定能發現所有額外的功能在Zooper®都是基本配備。

不用花費多餘的時間及精力到處搜尋。一台高品質、方便、時尚及高價值的手推車就是Zooper®

更重視寶寶的需求

座椅寬度增加四、五公分,似乎不多,但孩子不停的成長,更大的空間確實在的帶來更多的活動伸展與舒適感受。我們重視每一個細節,無論是座椅靠背的調整,或者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填充支撐,更紮實的骨架結構,更透氣的布料,更有效的緩衝避震系統,甚至是寶寶從頭到腳的伸展空間,我們工程師與設計師,都不惜一切的,要把寶寶放在重要的位置。

更嚴格的產品測試

我們對自己訂定了極嚴苛的設計標準。在美國,並無要求嬰兒車必須通過有2.5公分凸塊,或時速5公里的跑步機載重路跑耐用度測試。歐洲標準要求進行18小時的嚴格測試,在澳大利亞則是64小時。而Zooper®的產品,必須負重在顛簸的跑步機上,耐住艱苦的200至300小時,不過這裝載22公斤,總路程一千多公里的測試僅僅是個開始, Zooper還設計了一系列的”極限測試”項目,例如負重前輪交叉抬起3000次,負重實際繞行模擬路面一個月,土地、水泥地、草皮…為了通過這些項目Zooper有些車種重量甚至增加0.5至1公斤,但是我們認為,能提升產品的可靠度和寶寶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是非常值得的。

更融入你的生活

無論是穿梭在車來人往,熙熙攘攘的街頭,或是漫步在懿靜的公園裡,Zooper®的嬰兒車都能緊密融入你的生活,這也是我們始終以設計”容易”使用的嬰兒車為目標的原因.從在手把上控制前輪轉向與定向,單踩雙煞的煞車系統,幾乎不打擾寶寶好夢的輕柔椅背調整,到易收折並附第二道安全鎖扣的設計。我們相信Zooper®對於這些細節的重視,您則可以將精力用於更專注的事業。

#zooper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