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內容∣Zooper如寶精業有限公司|嬰兒車|嬰兒用品|嬰兒手推車|嬰兒手推車推薦|輕便推車|寶寶推車|雙向手推車|嬰兒推車|嬰兒|娃娃車

保固內容

Lan Enterprises LLC為一家主要營業地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的企業(以下稱“Zooper”)。作為生產商,在符合下列條件的前提 下,Zooper就其供應的Zooper的產品(以下稱“產品”)提供品質保證:

本品質保證的期間為24個月,自購貨憑證上所顯示的產品購買之日起算。更換的產品或零部件或者已修理好的產品將沿用原產品的剩 餘質量保證期。

本品質保證僅適用於中華民國的臺灣地區(以下稱“保證區域”)。 Zooper僅確保產品符合產品銷售的保證區域的相關法律法規以及 政府政策。

除Zooper認為有必要進行產品替換或退還外,本質量保證賦予產品維修的權利。在產品維修為本質量保證含括時,Zooper將承擔產 品在您和您購買產品的零售商(以下稱“零售商”)之間的往返運輸費用和運輸風險。

如您需要根據本質量保證提出保修請求時,您需要連同瑕疵產品向Zooper提供:

本品質保證不得轉讓,因此僅產品的最初所有人可要求適用本品質保證。 本品質保證並不影響您所擁有的任何法定權利,例如您要求零售商為產品瑕疵承擔相應責任的權利。

本品質保證適用於產品的:

底座、車架以及車輪的所有做工瑕疵; 調節器(車架調節器以及座椅調節器)的所有做工瑕疵;拉鍊;您的Zooper 嬰兒手推車的束帶的所有部位;防護蓬裂縫;搭扣的牢 固性;及顏色的牢固性。

本品質保證不含括的範圍:

惡劣環境條件(包括高濕度、地面噴鹽、結冰、下雪)或未對產品進行充分保養導致的車輪和底座的腐蝕或生鏽;事先未取得Zooper 或零售商的書面同意,您擅自對產品進行了改裝或維修,或您擅自安排了產品的改裝或維修;您購買的是二手產品,或您從未授權經 銷商處購買的產品;產品的序列號被損壞或移除;產品正常的磨損;不恰當地嵌入或安裝與產品不匹配的第三方設備;過失或故意對 產品造成的損壞;不適當地存放和保養產品;因產品的正常日常使用而導致的推桿或襯墊損壞;車輪上出現洞孔或撕裂;不恰當地使 用產品而造成的損壞,或不遵守用戶指南造成的損壞;由未授權人士採取的修理行為而造成的損壞,或因不恰當地拆卸產品而造成的 損壞;運輸損壞(空運或以其他方式運輸期間造成的損壞):請在空運(或以其他方式運輸)後,仔細檢查您的Zooper產品;如果發 生任何損壞,請立即向承運人提出索賠;及顧客對產品的尺寸、重量、功能、顏色或設計不滿意。

重要提示

本產品的質量保證期為24個月,自購貨憑證上所顯示的產品購買之日起算。但購貨憑證應保存完好且應提供一份複印件。更簡便的方 式是登錄zooper.com並註冊您的產品,或者使用內附的質量保證卡。如果您根據本質量保證提出一項保修請求,您需首先聯繫您的 零售商。如果您的零售商無法修復產品瑕疵或者Zooper是您的零售商,您可通過發送電子郵件至zooper,或通過撥打 公司電話,或通過寫信至等方式與Zooper取得聯繫。對於已過質量保證期提出的保修請求,您也須聯繫您的賣方,或者 聯繫我們的服務中心。您可登陸zooper官網以獲取最新的服務中心名單。

Zooper保留對本質量保證的條款進行修訂的權利。您可通過登錄我們的網站以獲取最新的生產商質量保證條款。

替換零件

我們以生產高質量和高標準的產品而引以為榮,這就是為什麼只有真正的Zooper零件,或者經Zooper審核同意的部件,才能被用 於Zooper。如果您需要更換您的Zooper嬰兒手推車的零件,請聯繫您的零售商或者通過訪問Zooper獲取您附近的零售商的 名單。